首页 > 理论观点 > 热点透视 > 素质提升年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素质提升大家谈:希望早日成为焊接能手
    23岁的党旭波虽然年纪不大,但工作起来却是那样娴熟、自如。新的一年,他最希望的是能多一些培训学习的机会,多参加一些技能比赛,有机会与别的单位的同行沟通交流,早日成为太原市焊接行业能手,成为企业的佼佼者。
   党旭波参加工作3年了,一直从事处于一线的焊工工作,由于技艺精湛、爱岗敬业,被评为2015年度企业好员工。
   “想优秀,就必须多学习。”党旭波说,“我今年报名参加了业余英语培训班,这样,我就可以看一些国外先进设备和先进技术的介绍,帮助我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我还有很多学习计划。”党旭波笑着对记者说道,“我想参加太原市的技能大赛,哪怕得不了奖,就是想看看我们与兄弟企业的技能水平差距有多大;我还想到北京的建筑企业学习,有许多建筑焊接技术的难关困扰着我,希望能得到突破,找到答案;除了焊接技术,我还想学习一门其它技术,许多同事是业务多面手,我也希望自己能精一门,会两门,学三门,成为企业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
  “现在企业为我们职工成才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把提高职工个人素质与企业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结合起来,鼓励我们在工作中学、岗位中学、实践中学。而且,凡是技能大赛获奖的选手,企业都会重奖,这让我们广大职工非常有信心。”党旭波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把理想变成现实。
   记者 贺芳芳




来源:
(责任编辑:)

 

     其它   首页 > 理论观点 > 热点透视 > 素质提升年  
 
   素质提升大家谈:把培训班办到建筑工地、职工书屋、报纸杂志上
   素质提升大家谈:“订单式”培训更接地气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