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要闻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山西工人报调研指导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山西工人报调研指导工作

8月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淑敏一行在山西工人报就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贵参加调研。

王淑敏一行参观了山西工人报报史陈列室,详细了解了山西工人报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报社文化和党建工作等情况,还观摩了山西工人报历史报纸数据库查询系统,详细了解山西工人报新媒体发展状况,观看了山西工人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汇专题片,对山西工人报依靠党建引领、狠抓人员培训、促进业务提高、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山西工人报党委、纪委成立4年来,团结和动员带领全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为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手段、打造服务品牌,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实施“提质提速”战略,特别是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助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山西工人报的工作汇报后,王淑敏指出,报社在党建引领下,各项事业都充满活力和战斗力,在高质量发展大势下,把党建工作做实,就是生产力;把党建工作做细,就是凝聚力;把党建工作做强,就是竞争力。要把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在工作中学习深化、理解透彻、落到实处。

李忠贵要求山西工人报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对标一流、办出特色、做出样板、争做标杆。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李晶晶)


来源:
(责任编辑:张泽君)

 

     其它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要闻  
 
   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省总工会十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