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晋城市总为943名新会员送上大礼包
晋城市总为943名新会员送上大礼包
 


带着党和工会的一片深情厚谊,11月25日、26日,晋城市总工会干部先后走进晋城蓝远物流园区、苗匠物流园区、晋城市大货车运输工会,将 “三送”大礼包送到943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里,希望他们在寒冬中保重身体,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此次该市总开展的“三送”活动集中体现了“我为职工办实事”的核心要义。“三送”大礼包内容包括一份意外人身伤害险、一份身体体检表、一封慰问信,价值总额为10万余元。

近年来,在该市总的不懈努力下,仅晋城市区就成立8个快递工会联合会,新吸收会员700余名。晋城市大货车司机运输工会新吸收会员250余名。

该市总希望所有快递小哥和货运司机愉快工作,确保安全,在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寄递和中转服务的同时,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业绩。(记者李麦旺)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李晶晶)

 

     其它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太原市晋源区总工会 “职工技能培训室”
   太原市总投入50万元命名10个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