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吕梁市总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吕梁市总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11月16日,吕梁市总工会在柳林县预石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启动吕梁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服务群体主要面向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劳动者,服务的重点内容是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为主的 “六送”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吕梁市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帮助新业态劳动者更好地了解工会、认识工会、加入工会;发挥好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为新业态劳动者群体提供服务;讲好新业态劳动者的故事,营造全社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氛围。

活动现场,吕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将“温暖礼包”送到一线货车司机手中。(记者陈秋莲)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李晶晶)

 

     其它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太原市晋源区总工会 “职工技能培训室”
   太原市总投入50万元命名10个新时代职工技能实训基地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