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社区 > 职工财经 > 汽车世界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动感名车

 

    2009注定为不平凡的一年,年轻的中国汽车行业和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种境遇中,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我们还能坚持公立吗,我们还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健康的监督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我们深信,“逆流而上”,更能体现、也更需要“榜”样的力量。

  2009年初,一年一度的“TOPCAR 名车榜评选”如期举行。这一由国内权威汽车杂志《动感驾驭》主办,上海交通台及新浪汽车频道联手打造的重量级新车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历了层层筛选和专业、严谨的评选流程,终于在2月底圆满落幕。至此18项大奖也全部落锤定音。与往年不同,今年登上领奖台的厂商代表尤为激动,因为从星光闪闪的奖杯中他们不仅仅看到了肯定,还有鼓励、支持、信心和力量。而我们也似乎感觉到,今年的奖杯比以往更有份量、更有价值。

  两个多月以来,专业评委从产品表现和市场表现两个方面入手,对参选车型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和严格的筛选。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多位汽车产业和媒体的资深人士,以及读者和车主代表共同组成了评审团。在强大的评选队伍和权威的评选标准面前,只有少数优秀的车型能够入围,而最终只能有一款最优秀的产品拿到某一项大奖的沉甸甸的奖杯。

  经过一系列严谨、客观的评选程序,以及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了18款车型分别获得“年度车大奖”、“年度小型车大奖”、“年度市场表现大奖”等各项殊荣。这些奖项所关注的不仅是某个车型的技术因素和在2008年一年的市场表现,同时更有对这一车型在2009年的良好预期和专业推荐。此外,对于2009年,我们还希望“TOPCAR 2009 名车榜评选”能对提振中国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带来希望和起到积极作用。“TOPCAR 名车榜评选”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是对优秀汽车企业和产品的鼓励和褒奖,也是对汽车产业和市场的记录和推动。这也是我们区别于国内其他类似奖项的核心价值。

来源:
(责任编辑:)

 

     其它   首页 > 职工社区 > 职工财经 > 汽车世界  
 
   2009年1月份 汽车销量排行!
   马2超值版/马3天窗版上市 8.88-12.88万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