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社区 > 职工财经 > 科技惊鸿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报告称搜索广告感到寒意:首次季度环比下降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营销分析公司Covario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表明,搜索广告终于感受到了经济不景气的“寒意”。第一季度搜索广告支出环比下降1.4%,这也是搜索广告支出首次季度环比下降。

  在圣诞销售旺季拉动下,去年第四季度搜索广告顶住了经济不景气的冲击,今年第一季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第一季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搜索广告支出下降了16%,美国增长了不足1%,亚太地区增长了7%。

  由于广告客户削减广告预算,搜索广告需求萎缩,搜索广告价格也因此下滑到两年来的最低点。Covario首席营销官克雷格·麦克唐纳(Craig Macdonald)说,“经济不景气对搜索广告的影响开始显现出来,我们预计支出萎缩的趋势还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由于谷歌在搜索广告市场占有主导地位,其受到的冲击尤其大。谷歌搜索广告的点进率由去年第四季度的1.8%下滑至第一季度的0.7%。广告客户可能会转向雅虎和微软,雅虎点进率由不足1%提高到1.7%,微软提高到2.3%。

来源:
(责任编辑:)

 

     其它   首页 > 职工社区 > 职工财经 > 科技惊鸿  
 
   华为百度携程盛大4大创业系:从扼杀到共存拥抱
   报告称搜索广告感到寒意:首次季度环比下降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