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山西省总工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2022-08-02

来源:省总人事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山西省总工会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计划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共2人进入体检考察范围,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事项

(一)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8月3日。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3日上午8: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11寸红底免冠近照,在山西省总工会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

(三)防疫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2.考生应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和行程卡,提交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健康码、行程卡有异常或无法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参加体检。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4.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2.参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4.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5.考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三、考察事项

    考察工作拟于近日启动,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1—8380527

附件:1.山西省总工会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山西省总工会

                                202282


附件1:  

 

山西省总工会2022年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

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考生姓名

准考证号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王梦奇

91101281826

山西省总工会(参照管理)

职位1

马瑞芝

91101272328

山西省总工会(参照管理)

职位1


附件2: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身份证号


现居住地


14天内是否离开山西

()是 ()否
(若选“是”则转至右侧)

 目的地详细地址:

 返程日期:

 返程是否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是()否

 返程交通方式:

 ()飞机(班次:                        

 ()火车(班次:                        

 ()汽车(发车时间:                    

 ()自驾

 ()其他                                 

 本人14天内居住地是否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本人是否为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

 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是 ()否

 本人是否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

()是 ()否

 本人14天内有无以下情况:
()发热   ()咳嗽 ()流涕 ()咽痛 ()咳痰 ()胸痛 ()肌肉酸痛

()关节痛 ()气促 ()腹泻 ()无上述症状

                                                  以上信息有选择项目的,请在相应文字前的( )内打”。

                                                 本人承诺以上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