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临汾市总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9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临汾市总工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2022年,临汾市工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清风临汾”建设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党组织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工运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记者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