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动态 > 各市工会

晋城市总兵分多路深入基层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22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围绕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晋城市总工会干部兵分多路,深入基层进行专题调研,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市总强调,做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是工会组织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工会党组一定要负总责,积极主动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预防、管控、处置并重,探索和建立符合本地区实际的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好方法;要深入一线,时刻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认真开展劳动关系风险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努力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就进一步做好做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晋城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产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产改一盘棋”思维,认真对照“产改”工作七大项、25个小项、88个指标,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举措上再发力,同时注重挖掘亮点,树立典型,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交出优异答卷。(记者李麦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