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省总“三送三进”慰问演出走进神农科技

时间:2022-08-08

来源:山西工人报

【字体:

打印

省总“三送三进”慰问演出走进神农科技

王纯出席活动 

                                                                                                                       王蕾出席活动并送上慰问金


                                                                                                                                                            记者李建军摄


舞台闪耀、高潮迭起,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如期而至。8月6日晚,省总工会“送理论、送文化、送温暖,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慰问演出走进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慧农机装备园项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出席活动。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出席活动并为智慧农机装备园项目送上慰问金10万元。

智慧农机装备园项目位于晋中国家农高区核心区,总投资1.5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89.85亩,总建筑面积36723平方米。该项目探索建立“企业+合作社+基地”的农机产品研发、生产、推广新模式,持续提升创新能力;着力加快推进农机装备创新,研发适合国情、农民需要、先进适用的各类农机;进一步优化农机具配置结构,加快改善农机作业条件。

“夏日炎炎。连日来的工作,让我们有些疲惫。今天,咱们职工的 ‘娘家人’来到我们身边,带来了欢乐……”该项目预算员李琳脸上写满了期待,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兴奋。

慰问演出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歌舞《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序幕。音舞诗画《民心所愿》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情景朗诵《人民万岁》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舞蹈《荣光在召唤》轻盈优美;《桃花红杏花白》《西口情》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山西民歌,唱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欢呼声、掌声持续不断,气氛热烈。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艺术家们为广大职工带来了男女独唱、情景音乐表演、二人台、朗诵、舞蹈等14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在动人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观看演出的职工群众不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与台上的演员们一起互动,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为基层职工演出,更要全身心投入和表达。根据省总工会要求,两个多月以来,我们一刻也不停歇,走过了大同、临汾、忻州、阳泉、太原等11个市,为我省一线职工辛勤工作点赞、加油。”刚刚从台上下来的演员贾豪芬激动地说,“连续两年参加慰问演出活动,让我渐渐明白了,人民的需要是文艺的根本价值所在。这才是我们演员最大的幸福。此次活动也成为我人生中一次难忘的心连心的历程。”

演出前,出席活动的领导还走进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进车间、访职工,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贵出席活动。

省国资委、晋中市、山西农业大学、省国资运营公司、神农科技集团、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慧农机装备园项目500名职工观看演出。(记者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