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劳模风采 > 三晋工匠技术能手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我省选手韩晓冬摘得钢筋工项目金牌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我省选手韩晓冬摘得钢筋工项目金牌
  

8月13日,由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主办,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大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在大同落下帷幕。我省选手韩晓冬摘得钢筋工项目的金牌。

比赛中,来自全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341名选手围绕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8个项目展开角逐。最终,我省代表团获得一金、一铜、11个优秀奖的佳绩。

大赛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大同市的各界人员近万人次现场观摩比赛,超过215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比赛。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首次围绕扶贫主题专门面向全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举办的一项大规模职业技能赛事,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此次大赛全面展现了各地技能扶贫工作成效,有效发挥了职业技能大赛对技能脱贫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对于带动贫困家庭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投身技能具有积极意义。(记者米俊茹)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

 

     其它   首页 > 劳模风采 > 三晋工匠技术能手  
 
   孔维一:十四年痴迷创新成就“专利大王”
   马金莲:捧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