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运史话 > 山西工运 >正文 信箱登陆  |  主席信箱
“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召开我省企业载誉而归
“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召开
我省企业载誉而归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中铁四局协办的“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省组织太钢集团、同煤集团等12家省属企业的4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载誉而归。

此届峰会以“文化自强·铸就七十年工业基础,文化自信·构建新时代企业文明”为主题,总结梳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工业发展中积累的文化财富,盘点70年来中国企业文化培育、建设与持续创新的典型经验,激励中国企业将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构建新时代企业文明。

会上,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负责人结合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从国家治理与企业治理中文化工作者的责任使命、企业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升华、制度约束与以文化人催生创新3个方面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一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我省太钢的“主人翁精神”和汾酒集团的“诚信无欺精神”获评“新中国70年中国企业精神”;山西建投集团和晋煤集团获评“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典范案例”;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同煤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历书等27人荣获“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晋煤集团、阳煤一矿等21家企业荣获“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太重集团《以太重核心价值观学践考评为抓手推动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案例等14家企业的案例荣获“新中国70年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称号。 (赵雨)

来源:山西工人报
(责任编辑:殷鹏)

 

     其它   首页 > 工运史话 > 山西工运  
 
   “中外企业文化2019合肥峰会”召开我省企业载誉而归
   2009年第11期—职工文苑
 
 
 
 

 

   
首页 | 关于我们 | 问题答复 | 导航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总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东缉虎营1号 电话:0351-3085790
晋ICP备07000843号 copyright © 2005 www.sxg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ni

浏览总数